close

星期六,終於到了Seiya的結婚日。
擔任主持人的我一夜無法睡著,本來都嘻皮笑臉的自己,還是緊張了起來。
結果,早上又在匆匆忙忙之中奔出家門,差一點趕不上11點半的彩排。(嗚~我真的不想遲到的啊….)
到了會場,速速和晶華的杜小姐以及新人進行了彩排。本想應該可以就去新娘房翹腳嗑牙~沒想到小小烏龍就陸續發生了。 首先是婚紗照光碟片忘在了家裡。
猴子:Seiya,光碟呢?
Seiya:在我姐姐那~
Seiya姐:啥光碟?要問媽媽唷
Seiya媽:蛤?
然後就派出了小舅快遞去家裡拿出來。 

以為可以喘口氣的時候,人算不如天算,又有人問起更霹靂的問題。

『婚戒呢!?』
瞎咪啊,連婚戒都忘記帶出門啦~又是一陣騷動。還好都在開場之前平安的回到了會場。 

天生神經質的我,全場焦慮走來走去,中間也是有一點口條不輪轉,但是總是平安的主持完全場。
小小的成就感,是新郎的同學竟然問我說,『你是婚顧公司的主持人嗎?』 



嘿嘿,同學吶~你們哪知道我這是為了親愛的Seiya拼了啊~
新婚快樂,要永遠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