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從過年前就一直陰雨綿綿的天氣,這次竟然長達了快一個多月。
終於昨天放晴了,事不宜遲,立刻約了老李兩夫妻要出門去遠足。
新買的白帥帥,終於正式登場了。當初我也沒想要要去買號稱單車界LV的白帥帥回家,本來只有鎖定捷安特的JOLLI,但是在看到了LGS-XC CASPER 之後就完全走不出店門了。
多次致電阿彪之後,得到的結論就是
「妳們女人家去買順眼喜歡的車吧~車再好如果醜我想你一定不會騎~」
真是…一針見血的建議。
至於為何沒有買LGS-XC BART,因為小朋友不夠阿~哀 

白帥帥是從聯合公園單車店牽回來的,光聽店名就很高調呀~(謎之聲:最好是這樣愛LINKIN PARK) ,
老闆米奇不多話但是很夠意思的送了一堆配件,真是感動,南部人真是太熱情了~

要準備出門的時候,我就神經質的拎起了我的羽絨大衣往背包裡塞,事後我就發現騎單車真的會很熱。我全程都只能乖乖的背著這件衣服,多增加了一公斤的重量在身上,壓的肩膀相當不舒服,下次不敢了。 

一出門先繞去永和跟網拍賣家威力太太拿了手套跟頭巾,熱血單車男阿彪推薦,東西算便宜,威力太太人相當的親切呢。

之後就繞上永福橋往河濱公園騎去,我好久沒騎單車了,一路上都相當的興奮。中間休息的時候,就幫買回來到現在還沒拍照的白帥帥小姐拍了相片。

殺手級美貌的白帥帥


我心愛的小青蛙綠色後車燈,辣椒雖小,夠亮就好。
(事實上是希望搭配上塗裝上的青綠色…Orz) 


瞎的是,我竟然帶了沒電的電池,所以拍了幾張就宣告不治。
於是這旅程後半段所吃到的好吃點心都一概與這篇文章無緣,沒圖沒真相阿~嗚嗚 

河濱公園人真的很多,如果不是親自來一趟還以為阿彪在騙我,不過車來車往中,好像沒有看到很多LGS的車友,大家都去哪裡了呢?真是寂寞阿~ 

好不容易爬到大稻埕碼頭,老李帶著大家去吃『古早味豆花』和『阿國擔仔麵』,我太撐了,回程的路上數度都想吐。這又告訴大家一個血淋淋的例子,要做運動前請不要吃太多東西阿~Orz

本次總共是騎了來回35KM,因為是肉腳新手,所以時速可能最快也只有20多。
回程真的比較苦,可能太久沒有運動了,所以疲憊在回程展露無遺,還要面對屁股超痛的折磨。
座椅前後調整了三次才讓我找到比較習慣的踩踏方式、當然更不用說上坡了,
上坡路段由於對換檔沒有很熟練,常常都是卡在一半又溜下來用牽的(羞)。 

不論如何,白帥帥終於出門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