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春第一次的同學會,雖然又開始陰雨綿綿,不過完全不減大家的興致。
本周邀請了梁修身導演來跟大家分享『電影與人生』。
我對梁導演沒有甚麼概念,唯一的印象就是隱約知道他導了一些膾炙人口的戲劇,
但是慚愧的是我並不知道他有拍過電影。
(不過應該是因為年代久遠吧~科科科~莧橋英烈傳這種電影一聽就覺得是八百年前的事情)
本來以為這個題目應該很硬,不過聽大師分享他的心路歷程,倒也多了點見識~梁導透過感性的眼去尋找出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和期望,在公視拍攝了對盲人的關懷的【米可,go】、對眷村的關懷的【再見忠貞二村】、以及最新的是對外籍新娘關懷的【別再叫我外籍新娘】等。

人生阿,時時保持柔軟而感性是必要的~ 


今天的場地是在仁愛路D’ Vine Wine諦梵尹酒坊,今天接待我們的是店長James,他除了專業更重要的是有耐心,一一的回答了大家各種奇怪的問題。這個酒坊也會從國外採買葡萄至國內來自行釀造好喝的葡萄酒。很特別的代理商。一般我都只有看到代理酒,沒想到連葡萄都自己引進。真是了不起。 

今天試喝了一隻白酒三支紅酒外加一支冰酒。
我最喜歡的是妮薇系列的白酒,喝起來清爽又有著杏桃的香味。很棒 


另外紅酒裡面,第一支TENERA的紅酒也不賴,是用Pinot Noir的葡萄品種釀造的,據聞這種葡萄的特色就是有著纖細繁複的口感。喝起來相當的順口,完全沒有苦澀的感覺。感覺一不小心就可以喝很多?!(笑) 


晚餐是德國豬腳,因為太好吃,所以連照片都忘了拍。:~
每次到同學會,最近這一年來大家的問題都是,
《小朋友你甚麼時候要把論文寫完?》
整個就是無言。看來今年一定要好好加油了~
不然可能真的大哥大姐會不准我跟著到處去玩耍阿~Orz

備註:由於已經喝的2266,所以有點詞不達意。
          所以請參考其他網友的CSG的網誌-諦梵伊葡萄酒坊酒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