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畢業那年,我晃盪了兩個月。
直到發現沒有人可以陪我ㄧ起玩耍了,才開始認命的找工作。
第一份工作,讓我進入了印刷與代編刊物的迷宮中~
那個年代看樣,總是要等了有網片才會有彩樣稿。
客戶確認之後,就要把網片和確認的那張彩稿黏在一起,
之後再送去拼版、製版、印刷~
這跟原先學商的我完全就是兩個世界的工作~ 
白天跟著副理東奔西走的開會、打報價單、連絡廠商、估價。
晚上就是看稿子、對網片。
月底最可怕,有的時候好多本雜誌同時要出,
幾乎都早出早歸。偶爾還要半夜去印刷廠看封面印刷的部份。
不過我個人還挺耐操的,一通電話,跨上我的阿踢啦機車就衝去了~
(阿踢啦這機車是古董了~知道的人應該都有點年紀了~)

講這些倒不是要緬懷小時的辛苦,而是在那樣的環境中,結交了一批好朋友。
也許因為大家都年紀相仿、也許是工作產生的共患難情誼~
總之,從2000年離開之後,大家都一直緊密的保持著連繫~
統稱樺舍退輔會~(汗) 

從沒看過這樣無厘頭的孕婦~走路還東張西望
啪嚓一聲跌倒,嚇的我心臟都要停了~


最近聽說小君有喜,大家就義不容辭的出來聚餐
之後還欲罷不能的跑去微風廣場中庭曬太陽喝咖啡~
(雖然中間小君跌倒大家驚慌了一陣子,好險好險~一切平安~)
想想這樣也認識十年了哩~
希望下個十年我們也繼續當好朋友唷~
(真是裝可愛到欠揍~) 

今天試用了九連拍,小暉和小燕很有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