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孕婦小君,從四月相見之後。
掐指一算七月四日的預產期就要來到
為了怕小君姐姐太想念我們
(謎之音:你臉皮果然跟年齡成正比。。。) 

決定趕在生小小君之前,再來亂吃一頓。
而且小君這個媽媽非常的不敬業
她竟然只重了10公斤,
10公斤真是太少了!!!!!!
我不用懷孕就已經比幾年前多了至少七公斤~(悲)
依照慣例是貼心的巨蟹座小燕來去打點餐廳
選的是高烈堂沖繩創意料理
先來看一下我們點的東西~
不過拍完這次,更加強了我要換掉Panasonic FX-9的決心
它真的是日光機,進了室內就是一個遜掉~(淚) 

裝飾很夏天的沙瓦+炸雞塊+烤青花魚


沖繩苦瓜+黑糖咖哩定食+奇形怪狀的沙拉(這個我沒吃到)+起司歐姆蛋


吃飽後漫步到後巷內的酷食多西班牙餐坊喝咖啡
原因是,因為咖啡對折~
所以我們這些精打細算的傢伙當然不會放過
喝咖啡當然要搭甜點
點了肉桂蘋果和焦糖香蕉~
西班牙人真奇怪,好好的水果要把它煮成這樣子的甜點
不過還不錯,只是我怕肉桂所以一口都沒碰。 

在本店照片成功率超低,
所以就擺兩組同照片不同花框的大家看看就好了~

底片版


重疊影像版

剛過完夏至,天氣熱得不像話~
我開始期待幫小君的女兒取名字的活動了。。。 

高烈堂沖繩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TEL: 02-27738617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TEL: 02-27313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