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12/13辦完大型活動之後就可以放心的去生病了~
(謎之音:這是誰發明的鬼理論@@)

 
沒想到12/22又天外飛來一個案子~
當然我是抱著極其感恩的心情啦~
畢竟在不景氣的年代,多個案子好過年這是一定要的~
反正要去駐紮10天10夜的人不是我而是金咪蕾~
(但金咪蕾小妖精整個高調過新年,此事容後再說~)

辦活動大家的身心都相當的緊繃,為了消除疲憊。
最近在辦公室最常出沒的就是充滿元氣的宅急便人員了!!
大家整個網購到一個爆炸的地步。


反正都買到這個田地了~
我們索性豁出去的決定要來團購熊外套~
講到熊外套,我就想到入秋的時候,中時的黑暗少女揪團要一起訂購的事情
後來因為找不到賣家而不了了之~
阿~又離題了~

這是我原來想要訂製的熊貓裝阿~(泣)

1199643655.jpg

這件事情本來12月就要完成,
本來是想穿著熊外套在池上辦活動的主舞台上叉著腰大笑~
可是我們一個疏忽,就忘了..忘了...忘了......咻咻咻~
所以這次要去花蓮辦活動的最後一天
我們就火力全開的卯起來定下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工作在花蓮度過了聖誕+跨年
雖然氣溫低、微雨、我又帶著病懨懨的身體去~
但是好姊妹的相挺以及現場其他工作人員的支持
讓這次的出差都讓大家印象深刻~


說起來,一邊跨年、一邊穿熊裝、一邊看足660秒的煙火也不是一件平常可以達成的事情阿~
BTW,姥姥先回台北準備出去騎腳踏車遊花東,所以她的熊外套,我們就請杜姐的妹妹頂上~
硬要湊滿五隻熊就對了~科科科

 

DSC02409.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