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ss.jpg 

 

NeverStop永不放棄系列的各項賽事都是很硬的,
今年新增了洄瀾300K的項目,
從花蓮的鯉魚潭出發--->台東鹿野的脫線牧場折返
共計300公里。
這是計時賽,需要在20小時內完成。

向這類型是屬於外星人的比賽,
我等肉腳,針對這類活動,
大抵都是抱著永不(加,絕對)放棄的心態。

 

只是本來要當支援組的我,
因為家中有急事而不克前往。
實在很殘念,不過比賽當天因為聽說當地下雨,
擔心各選手也想知道誰是真正的外星人~(笑)
所以整個晚上都都睡不好,


後來發現我不是唯一的,
半夜據說車隊很多熱血人,都輪流致電到支援組關懷。
雖然最後有些人因為體力用盡或舊傷復發退賽,
不過重點是過程阿~

 

再說,本車隊出了一位正港外星人,
才換公路車兩周、沿路爆胎兩次...
竟然還是以12小時完賽,名列55名~
我嚇死了~
沒錯,他就是和我一起去萬人崇BIKE,
騎著登山車說要幫我破風的小白~~~~
小白阿小白~你已經可以準備回火星了~
藍星人太弱了是也.......XD

 


就這樣結束了嗎..................
才‧沒‧有~~~~~~~~~~~
影片即將出現...請續往下看....

 

昨天在家看到阿修的同事幫忙拍的影片,
因家事悶悶不樂好多天的我.....笑了!
人生阿,快樂熱血的過生活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