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tar1.jpg 

James Camerron先生好像都很喜歡這種大場面大格局的玩意!

一群快樂又奔放的(咦?!)藍色小精靈們捍衛美麗的潘朵拉星球。

我知道這片很讚很有動感、特效超屌~叭啦啦吧~

但是在我眼裡怎麼都是喜感?

先是混入敵營的男主角讓我想到無間道,差點數度想喊他"阿仁~~~"

再來是拿著弓箭騎著鳥和獸的數個族群外星人英勇抵抗有著優勢武器的地球人。

(八國聯軍對上義和團?>>不過這次贏了~XDD)

嘗試想救活女教官的戲,看起來好像一群藍色小精靈進行某種宗教儀式。

(個人想到日月神教~)

阿~~~我頭殼裡再裝甚麼東西啦!(毆)

所以我要下的結論是,這片好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