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ge500_h189.jpg 

是的各位,我買下去了!

感謝永福in幫幫的Peipei幫忙團購,

讓我在這波搶機熱潮中,這麼快就拿到這個可愛的自行車GPS記錄器。

 

話說訂購的前兩天才買下一組無線碼表~

但是可惜它和小藍車架的顏色不搭,又加上這個新玩具有紀錄行車軌跡的功能~

當下立馬就決定要換了~<<竟然是為了顏色!(毆飛)

可憐了我的新馬表~看來要快點幫她找好人家了~(笑)

 

也謝謝來幫我裝碼表的Alan兄弟,

學電子的真的都很強,三兩下就輕鬆的裝好也把它定位完成~

Alan你是碼表神~~(拜)

 

為了慶祝領到碼表加上想要實測它的奧妙,

這個周末就不知死活的連約了兩天騎車~初抓兩天大概也騎了120多公里~

所以完全沒有想到拍照這件事情~

以下就簡單說明Garmin500做出來的軌跡和記錄的模式~

 

4/10(六)新店-坪林往返

今天主要是跟著in幫幫的櫻桃小隊的練習課。

只是他們要騎到礁溪的Q蛙,我們則是陪騎到坪林就要跑去香草天空喝咖啡~

今天首次看到碼表上出現了迴轉速!

喔耶!沒想到有了迴轉速之後整個爬坡的踩踏都變得很有效率!

我很謹慎的看著碼表,只要低於迴轉速50就換輕一檔。

若是超過70就換重一檔。

這大概是首次使用最大的驚喜!

 

 

這日總共騎乘了58.57公里 / 消耗了2181大卡。/最高海拔568公尺

平均迴轉速62 / 平均速度16.1公里

(結果我想我應該吃了超過這數字...冏)

小小瞎的事情是,因為我們後來再喝咖啡,就把單車架在中庭。

突然想到要看碼表的時候,不得了,氣溫顯示的部分竟然已經被曬到39度多~(最好是...)

 

4/11(日) 初探巴拉卡

騎了一陣子的車了,我從來沒去過巴拉卡。

這次因為已經答應要去5/1的比賽,

想想來探探路也不錯,就懷著忐忑的心情來了。

今天是Landy開的團~小葉笑說以後要多開這種快意奔馳團~

我的媽,是要我筋骨全斷嗎.....

嘀咕歸嘀咕~還是整理好心情好好的騎~

今天發現的新功能是,如果在行徑的過程中有分段休息~

可以試著按右側下方的LAP鍵!

這樣最後在計時的時候就會分段拆開計時~還不賴的功能!

 

其實坦白講我覺得巴拉卡沒有想像中的難騎,

但是九公里多的上坡也真的是夠折磨人了~

只好把它想成是爬兩次貓空~

之後一路上到二子坪遊客中心後,

就順著陽金往下滑到金山~小葉同學為了安慰有下坡恐懼症的我。

竟然唬爛我說:其實下滑只有12公里。跟海倫咖啡到國史館差不多~

事實證明.......那段明明超過20公里!

(小葉你這個騙子!!!!!!我以後不會相信你了~XDDDD)

所以後來下滑到金包里古道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停下來休息了一下!

不過陽金的路況出乎意料的比北宜好多了耶!

在這裡飆出了50的時速!耶!

陽金下來到7-11暫時休息吃午餐~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說我騎很快,

我笑說北海岸聯賽的陰影還沒結束,看到平路就想全力衝刺阿~哈哈~

本日總共騎乘73.41公里  / 總消耗卡路里2300大卡

平均迴轉速65 / 最高海拔 853公尺 / 平均速度20.4 公里

 

小計本周總共騎乘了131.98公里~喔耶!

不過最重要的是發現迴轉速對於訓練的重要性以及不會讓自己隨便就爆了心跳~

真是大大的好物!

之後也要繼續努力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