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541.JPG    

阿溜夏興高采烈的在舔著新車車。

沒錯,逛寵物店也可以大失血。

在家中貓口們都紛紛突破四公斤的現在,一般的外出提籠我已經無法負荷。

今年又倒楣的發現自己膝蓋受傷嚴重。

以前在路上總是覺得推狗狗出來散步的捧油們也太孝順狗兒了吧。

現在形勢比人強,為了我好也為了貓好。我只好含淚走進寵物店加入孝順貓奴的行列。

當初,一開始鎖定的不是目前這台拉桿外出籠。

看上的是大名鼎鼎的沛德奧(pettio)

先是看中這台地平線,拜託,這不要說貓,我都想跳進去讓人家拉著走~XDD

不過超體貼寵物的心情,這點我給他一百分。

但是價格,恩~在我中樂透以前應該會一直不及格。

211%20cn(2).png  

後來也在寵物店的賣場看到第二號選擇,璀璨之星號看起來就比較基本款。的確價格也好一點,

不過仍然超過兩千元大關........(天人交戰阿~~)

207_209.jpg 

這時機靈的店員阿妹,突然把這個<petty man>兩用行李拉桿箱推到我面前,

折扣完約1700左右。我就手一滑刷了卡,在風雨飄搖中扛了回來。

他實際的樣子是這樣,上米下咖,頂上有一點點粉紅色作搭配。

聽說還有一色是上米下粉紅。我真慶幸被賣掉的是粉紅色。

喏~一樣左右兩邊都有儲物空間。裡面也有附揹帶和可拆卸的軟墊。

比較妙的是,還多一個小鍊子,可以扣住寵物的項圈。

ㄟ~這是說,安全帶的意思嗎?(咦!!!)

P1080542-tile.jpg  

立刻放進目前噸位最龐大的阿溜夏大爺進來參觀一下。。。

一如往常的茫然~但是他眼睛圓圓的時候真的好可愛阿~~大心!

巴特,他竟然把這網子當貓抓板,使勁的抓起來~~大冏!

啊真是悲喜一瞬間~

P1080548.JPG  

因為拍了10幾張都狠晃,所以阿溜夏就被關在提籃裡好一會。

茉茉就過來給他好好的關心了一下~(笑)

P1080554-horz.jpg  

實際好不好提,看來就還是要過幾天帶茉茉去探望他的好朋友王小三和王小六之後才知道了。

 

參考資料:沛德奧官網:http://www.pettio.com/tpl_show_sele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