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三晚上發現自己可以不會累死的來回大稻埕,我的尾巴就翹了起來,
開始自己以為自己已經開始進入勇腳的階段。(謎之聲:你哪來這樣大的自信心阿~)
於是乎,今天就決定去攻烏來,出發前我還講的口氣很滿,覺得沒什麼了不起,很快就吃到苦頭了。

早晨的元氣,當然從優雅早餐店開始。
我還挺感動的,上星期才第一次來吃過,本週老闆竟然還記得我們。
人情味真的是台灣最珍貴的所在。 
吃飽之後,首先第一段上坡就是往北宜,爬到【一碗小羊肉】我就已經大腿痠了。
接下來一個大下坡後,看到7-11。轉過路口的7-11,真正的爬坡就開始了。

爬坡比我想像中的要有深度和難度啊~不但要發狠的用盡全力踩,
也要控制變速、調整呼吸、配置速度等等,真的是個大學問。
我深深的佩服01上的勇腳先進們。(請受小猴三拜~)

不過我想我真的是需要多多練腳力,因為我的上坡速度都大約只能停在6~7km左右。
在上坡的時候沿路被車友海放。他們的腳彷彿裝了金鼎鹼性電池,刷刷刷刷的過去是怎樣。
好不容易撐到了花園新城,這個時候我已經有點想要放棄了。

喔~花園新城與小白來一下~


不過戴倫說,前面有下坡噢~我就眼睛亮了起來~耶~下坡~可以不要騎啦~ 
但是高興的太快了,下坡是我的罩門,我對高速滑行充滿著恐懼。
下坡的時候我的生理輕鬆,心理的緊繃比起上坡大概多上數十倍啊~所以騎完還是一個累。
(謎之聲:怎麼什麼都累~真是愛吱吱叫~)

終於抵達本日終點,燕子湖~
因為發現這裡好像還不到上烏來的1/3,我整個戰鬥力瞬間消失,決定趁著還有力氣速速折返。
希望下次可以一次攻頂。 (沒想到不到24小時之後就真的發生了~這麼囧的事情容後補充說明。)
唯一覺得可以驕傲的是,猴子推車爬山的狀況沒有發生。 

燕子湖風光


看看我的腳,好像還活著~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七張的米哥烘焙,買了招牌的巴布羅吐司(NT70/條),鬆軟像蛋糕的口感,很讚。(嗚~又把運動消耗的熱量吃回來了…Orz) 

米哥終於來新店啦~以後不用去三越了~耶~


本日騎乘距離:23km
總累積公里數:152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