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73.JPG 

昨天一整天都呈現低氣壓的狀態
驚蟄天,打雷了,心碎了。
SYC & Tiffy同時遇上感情的關卡
感覺,怎麼樣也過不去了。
過不去,是真的過不去還是不想過去?

 

我突然想到汪汪去年給我聽的這首歌~
據汪汪說,這是bbs上熱烈推薦的失戀情歌...
也好,哭出來,會好的比較快一點。

 

猜不透的那人,到這樣的田地,也只好宣告投降了吧~
這麼多年,小心捧著的易碎愛情。
他說,他需要空間、需要獨處、需要自由,
他說,你像家犬又像天使,永遠在他失意的時候,
仍然默默的堅持著對他的忠誠與救贖

 

你要的,從來只是希望他是真的愛你,而不是寂寞替代品。
你要的,從來只是牽著手一起往前走,而不是永遠藏在地底不見光的戀情。
他常常唏噓你應該可以找比我更好的人來照顧你。
但你自忖,想要的從來都只是他,不是嗎?
這樣單細胞般的執著,怎麼會變成了天方夜譚般的笑話?

 


猜不透他的心意,猜著猜著,
遂連自己都在愛情裡迷了路。
在家裡等候他的電話、守候他的夜歸、聽他說著那人有多美好,
他可曾真正明白你內心無數的煎熬和吶喊?

 

猜不透,就,先不要猜了吧~
善待自己,不要讓我們擔心了,好嗎?

找到的Youtube版本是原版的mv,
好完整,好重的情緒....

 

 

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