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周末都在招待貴客,好不容易星期日下午終於比較輕鬆。
想起了躲在屋裡哭泣的小白。
由於我也不是一個很會騎的人,於是今天的目標就是去找傳說中的蛙咖啡。
(謎之聲:果然是肉腳吃喝團)
先從新店繞去河濱,我的媽呀~周末的河濱人潮洶湧。要相當的小心才可以避免掉把小朋友和老人輾過去的風險。左閃右閃的幾分鐘後抵達了公館,從公館切出來之後,先順道拜訪了台灣青年逆轉總部。
由於之前看到青小鳥的網誌,對他入手的『恁祖媽係台灣人』T恤大為驚嘆,於是就想過來拜見一下,果然讓我在總部裡看見閃耀的衣服,跩的我眼睛都痛了。
我想,全球高調總會應該要考慮給全體會員每人買一件(註1)。
但是由於我是低調又容易害羞的猴子(其實是卒仔),所以最後還是作罷。 逆轉總部外牆~


真酷,逆轉耶~我的論文也需要來個大逆轉!!!(謎之聲:最好是你已經有寫出東西來!!) 


接下來,重點就是要去蛙咖啡了。
蛙哩咧…我忘記帶地址了。俗話說得好,出外靠朋友。
我火速電了正苦命上班寫稿的汪汪,要他速速查出地址。
出門不帶地址真的也是有點腦殘的徵兆,30歲的婦女果然是退化的快。

騎在市區裡實在是很危險,不過今天下午被老外搭訕,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阿。
話說騎到了新生南路、和平東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個老外騎著機車停在我的身邊。
老外:這車真的超美的阿~
猴子:謝謝。(原來是車美啊…Orz)
老外:這是Mountain Bike嗎?多少錢阿?幾吋的阿?....
.
(一堆問題發問,當然我是有問必答。中間一度我煽動他也去敗一台LGS,結果這老外很賊的說,不然我的機車跟你換好了。茄~誰要那看起來老杯杯等級的機車阿~正當最後要結束對話時,他問了一句…)
老外:你真的很厲害,白色的車保養的這樣好…
猴子:你誤會了,因為他是新車。
老外:囧囧囧囧囧囧
(老外先生,我比你更囧啊~難道是因為我的裝備看起來太認真了嗎?讓你以為我是一個騎車好手嗎?)

告別老外之後,在繼續騎了一陣子之後,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蛙咖啡
這蛙咖啡其實也是因為看了這青蛙先生的網站之後才興起了來拜訪的念頭。
蛙咖啡的外面有一個給腳踏車停車的地方,可說對車友是一個相當友善的空間。
從咖啡店內部就可以看見自己的車子,真是太棒了。 

內部掛滿了店主的攝影作品,還有大型平面電視播放他們去攀爬百岳的照片,店內有著輕快的音樂,書架上擺放的不是單車相關就是登山相關的書籍,點一杯咖啡,靜靜的看書,想想下次要去哪裡探訪台灣的美好。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看看店外的鮮明招牌,青蛙還真是無所不在阿~哈哈~ 



註1:全球高調總會,由幾個想過高調人生的婦女組成,曾在2005年辦理,第一屆拋夫棄子團。
        受到海內外熱烈的迴響。未來不排除擴大辦理~
        懷疑咧~放張本人30大壽時收到的花籃為證。
        (還好不是花圈、或者高腳花架…囧) 


註2:因為都在玩耍,所以今天只有騎了1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