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毛毛的運勢真的很差,除了按照往例的三不五時氣喘,最近竟然因為太喜歡搔耳朵,把耳朵裡面的血管擠壓破了,造成了耳血腫。 

特徵就是內出血導致耳朵腫大,舉例來說明的話,平常的米格魯耳朵若是洋芋片的薄度,那另一隻耳血腫的耳朵看起來就像一個仙‧貝,很厚的仙貝。摸起來有點果凍感,觸感相當噁心。 

耳血腫已經糾纏著毛毛一個月了,但是最近聽媽媽講都是抽血、抽血、抽血。心裡狐疑著難道沒有別的解決方法嗎?每三兩天去新店的某醫院抽血一次,這跟洗腎有甚麼差別?
我心裡對該醫院的醫生就有了一點懷疑,於是先安排了去古亭動物醫院看病,張院長一看就說,先吃兩天藥,如果耳朵持續會有腫大的情形就要用開刀來縫合。
各位,這才是我要的答案。我想不管是人或者是寵物,當生病的時候,並不是只是反覆的治療,我們要的是一個解決方案、一個可以根治的方案,不管是吃藥、打針、開刀等等。不過當然我們也有錯,我們第一時間只有想,開刀除非必要否則儘量不要動刀。

然而前兩天,毛毛又血腫了,媽媽說先帶他去新店那家某動物醫院抽血吧,我就說這次換我帶去。因為我實在很好奇該醫生的思考邏輯。不去還好,一去簡直把我嚇壞了,由於驚嚇過度加上無法遏抑的憤怒,我火速的幫毛毛預約了古亭動物醫院的開刀手術。(我很少對醫生這樣暴怒,如果寫出來應該滿篇都是爆粗口,所以想聽的朋友請電我,我可以連說帶演給各位看。吼~真是天殺的醫生。) 

手術回來之後,就呈現現在這個模樣。
右耳vs.左耳=捲心酥vs.洋芋片 

親家凱特是造型師,看了看毛毛的這樣子,竟然說『你不覺得這樣很有未來的科技感嗎?』
好個凱特,真有你的。所以這應該說是『因禍得福…的嗎?!』

Ps.公司的雅婷妹,家裡養的COCO也是米格魯,也是莫名的腳上長了肉瘤開刀。
     哀真是多災多難,不過為何COCO有這樣拉風的黃色頭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