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四月初的時候,活力美少女汪汪某日Msn我~
很豪邁的邀請我和他一起去參加愛迪達和路跑協會舉辦的「爲決勝北京而跑」活動
最近想要努力健身的我ㄧ口就答應了,查了一下,來回是2008+2008=4016公尺。
平常根本就沒有在跑步的我,竟然這樣天真的覺得跑步跟騎腳踏車是差不多~
今天可就吃到苦頭了~
 早上六點半和汪汪在圓山站相見歡之後,換上了衣服
天啊~這衣服可以再大一點!
汪汪和我相視苦笑,這樣大件,只能自我安慰把今天當作青春的高中體育課~
只有高中才會穿這樣寬鬆吧~吼!!

活動單位安排了接駁車把我們送去了大佳河濱公園
到了活動會場,我的職業病就發作了~開始東拍西瞧~
竟然還開始研究它的舞台、場地佈置和流程…囧
自己都覺得自己瞎~
專心專心~好好跑步~ 

汪汪在簽名柱上可愛簽名中~我喜歡這點子!!
(汪汪哭鬧兩天..說他覺得他不上相..只好換了背影,汪汪不要哭啦!!)



朱木炎和楊淑君是代言人,
爆點是踢破這些版子象徵突破原來的自己!
(謎之聲:一樣還是工作狂阿~)


八點零八分開始起跑,剛開始我還可以跟著汪汪。
跑到1500m我就開始有點覺得壓力大了~
汪汪一直在鼓舞我,但是還沒到折返點就已經看到對向有人跑回來
這實在很難令人振奮精神~

咬著牙繞過了折返點,我就真的脫離汪汪了~囧囧
73年次的還是活力滿點啊~
不過雖說是快沒體力,但是賭上一口氣,我還是拼了跑回來了~
(我真是愛逞凶鬥狠~)
終點處朱木炎和楊淑君在那裡和每位朋友擊掌加油,真令人開心~
總計大約花了28分鐘~ 

歡樂合照集錦~從跑前的歡樂到跑後的沒力~= ="


心得:慢跑果然是自我挑戰的運動~

Ps.1.這活動沒有提供熱情應援組寄物服務很不方便呢~害我背著背包跑….
      2.參加十公里的選手,很多都只花了四十分鐘左右,我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啊~
      3.因為太早起,在吃完早餐之後,我跟汪汪就眼神渙散的各自回家補眠了~ 
      4.嘿~這可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路跑初體驗呢~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