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5x250_ch.gif 


騎單車之後,對於這類的訊息就有了比較多的注意。
這次剛好有客戶來台北參展,
所以就挑了星期三的下午,一起去一探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的面目。

 

1page.jpg 

我是第一次去南港展覽館,
從辦公室基隆路要先到台北市政府站--->南港站,再坐接駁公車才會抵達。
聽說以後這裡會有捷運,令人期待。
因為這裡方圓一百公尺都沒看到什麼店家。
舉目所及都是水泥建築物,非常的空曠。

進入展場後,發現現在的國際展都相當的先進。
不同於之前看旅遊展,進出都用蓋章,蓋的你滿手是夜光印泥。
在南港的展館,服務的辣妹們,人手一隻掃描機,
輕輕的一掃,"滴滴",就可以確認你的證件是否是有效的。
是說,這種方法讓我覺得自己像家樂福的一塊肉......Orz

展場分兩大層,1樓是各類的零件用品、
4樓是大家最喜歡的成車、3大變速系統、輪組、前叉等車子最貴桑桑的部位。

說到底也還是走馬看花,
展場大、東西多,真的會頭昏...
有些牌子的車我都沒看過,接下來就把我所看到的一些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DT SWISS的輪組館,國內很多手編輪組都用他們的框。
白色的RR1450低調又安靜,Fulcrum的跑零分(Racing Zero)就超大聲的~
向我這種下坡沒膽的人,如果棘輪聲音太響亮,應該會緊張到沒辦法動彈吧~(汗)
右上是可愛的米其林輪胎人~

2page.jpg



貴桑桑的可樂果的異想世界~ 
來自義大利的可樂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他跟法拉利車隊合作的車款吧~
據說要500張左右的小朋友阿~@@ 
3page.jpg 


美利達新發表的公路車,只有7.4公斤。
身上的配備驚人,全套Dura-Ace的大盤+變速系統、fizik的座墊....等
都是高檔貨阿~而且坦白說,還不錯看呢~很難得很難得~(鼓掌ing....)

4page.jpg


捷安特的館中,我覺得新鮮的只有針對女性推出的LIV車種。
改款的AVAIL Diamond,身上搭載著藍色水鑽,和桃紅色的小板輪,超可愛!!!
不過變速系統改成了SRAM,所以我不太了解是到多高的規格。
只能確定大盤是最高規的RED.....

5page.jpg 


最後是壞心的小范去看完回來拍給我看的車,
小范說:猴子,你的車只要換個車架就會更完美....
猴子:我拿香蕉送你,你買車給我!!
小范:.............
哼哼~最好是想拐我換車....想都別想~XD

mobile01-1dbec206a808a5386081d2b2c0d4e901.jpg


同場加映,據說是好用的TACX練習台。
聽說這款很神奇,比神仙水還神奇,
可以像打電動一樣,設定各種地形起伏~超逼真~
各位看圖中,阿洲兄像倉鼠一樣的旋轉就知道一定很好玩~
但是,據聞價錢一點都不好玩......
大家還是多做幾個晴天娃娃祈求晴天好了~

mobile01-6e0ac95c3338960c6e0ec854f9afacd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