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正如這石化的表情。
深刻的代表了此刻的我的心情。
石化..石化...石化....

為了辦活動已經好多天都沒有去騎車了
家裡的白帥帥差點就忍不住寂寞的爬牆偷吃了~
噢~差點離家出走了。
今天趁著接下來會忙死的空檔,下定決心無論如何要出門奔馳。
先是認真的在MSN上貼上
「今天有人要夜騎嗎?」
來亂者不勝枚舉,由以最近要脫離戀愛無間道的Egg為最

Egg:一個人騎噢?多無聊阿?
猴子:不然你要跟嗎?
Egg:你買直排輪鞋給我,我捉著你的車後面溜~
       這主意不錯吧~還可幫你減肥~
猴子:@@

當然這種來亂的就敬謝不敏,但是真的整天都靜悄悄的~
除了小花的媽媽小黑在下班前上線鼓吹甚麼
一鼓作氣騎到社子島繞一圈之外
大家都很安靜

我真是沒朋友阿~咻~(悲)

但是,這時瞥見Mobile01上面有人在約騎
我就鬼鬼祟祟的留上一筆
說明會帶著LGS-CASPER出去集合
就匆忙回家準備了。

出門的時候摸了一下輪胎~
呃...竟然壓的下去一點點,難道沒啥氣。
苟且偷安的想法是,反正等這次騎完再去打氣。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覺得還是應該檢查仔細一點會比較安全噢!!)

八點準時到了景美橋下,媽呀
大概有個三十台吧~
整個車道都快被塞滿了~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互相認識,這時我開始有點侷促不安。
沒想到這個時候圓圓的老爹出現和我打了招呼~
接著又陸續有幾個車友跟我打了招呼~
車友真是貼心阿~

開始一起出發之後,剛開始還挺順的
一度最高速飆到30...嘿嘿
不過大概只維持不到10秒。
大部分時候都是維持著23-26間
心裡不禁沾沾自喜起來,誤以為自己有了進步。

悲劇從過了華中橋開始。
人生中的第一個挫折...唔...逆風出現了
甚麼叫作原地踏步
我終於了解了~
徒勞無功的感覺,我第一次騎車騎到要對自己生氣。
不過這個時候還沒有這樣怒
心裡還想,嗯~騎來是逆風,那回去豈不是順風。

這樣想就錯了,回來是一‧路‧逆到底...............Orz
導致回到家的此刻已經有點眼歪嘴斜的狀態。
小黑小黑~快來插管餵食我~嗚嗚嗚

而且被海放的距離實在是太長了~
長到我中間還一度不小心自己自作聰明走錯路....
一直到我發現我迎面還會跟汽車擦身而過才想到好像走錯路。

第一次自己跟團騎車實在是狀況多多~
不過很高興土豆先生幫大家拍了團體照~


我下次還要繼續跟下去~
團騎,真是孤獨小猴的好朋友~

順帶一提,終於過300km了~

ps.竟然遇見了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朋友小姐~
     難道天註定我要來這個夜騎團嗎!!!
     (謎之聲:最好這麼迷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