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這賀夜騎周年真是沒有說服力
畢竟我只參與了最近的四次~囧
起步慢了點但是我會追上各位的~~~(握拳)

我必須說
小惡魔01車隊的各位車友真的是很棒的
儘管你只有一個人
但是總是有好心的車友會陪你騎
也有好心的車友會指導你騎車的方式
當然每周固定拍照點名是一定不能少的

一個人夜騎很寂寞
有了小惡魔車隊讓周三的晚上都令人期待了起來~ 

讓我想想我認識了多少人~
唔…老爹、土豆、kiki、kiki姐、小伊、小朋友、蘇淇、筠心(前兩位都是男人…瞎)、世界、魚蛋、Alan…等族繁不及備載~
熱血的人們還真不少阿~

以下補上這幾次的照片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啦~
所以我連自己都很難辨認的出來~哈哈哈 

2008.05.28
巧遇左岸夜騎團,結果兩團相見歡,硬是大合照
基本上...都是人阿~
看著車子塞滿碼頭,真是驚!!


後來還是掙扎了一下拍了小惡魔的團照~^ ^

2008.06.04
本次的騎車就猛了,竟然李大哥李大嫂再拍照時,抖出這布條
整個厲害,布條是吧,
真是高調阿~

2008.06.11賀小惡魔夜騎一周年~
很高興他們一周年了
也希望未來也可以一起繼續騎車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